2015直通苏州赛:木子连胜丁宁武杨 获第二张女单世乒门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 点击数:

  2月7日,2015直通苏州国乒世乒赛选拔赛在镇江结束,木子苦战五局3-2逆转丁宁后,又3-0轻取削球手武杨,继刘诗雯后成为女队第二个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选手。

 

  女队选拔赛,丁宁先是以3-0击退李晓丹,随后以3-1逆转陈梦,木子3-0先是3-2力克大满贯得主李晓霞,随后3-0淘汰冯亚兰,与丁宁相遇在决赛。

 

  比赛开始后,木子率先调动状态,首局连续进攻得手,很快确立8-3的领先优势。不过丁宁很快给予还击,强势打出一波8-1的得分潮,竟然以11-9逆转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本来有一定的优势,但在7-4后被木子积极搏杀连续丢分,后者打出一波7-1的得分攻势,以11-8扳回一城。

 

  第三局丁宁夺回场上主动,打得积极主动,以11-8再赢一局。第四局丁宁在6-9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到10平,但木子把握住关键2分,以12-10获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两人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丁宁在两次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未能抓住机会,木子后来居上以14-12锁定胜局,以3-2逆转击败丁宁。

 

  随后木子与武杨争夺一张直通门票,武杨本次选拔赛作为种子选手,只需与八人循环赛的冠军对决一场,如能取胜即可获得世乒赛的单打参赛资格。首局上来木子很快适应场上氛围,武杨则明显不在状态,削球无法对木子构成威胁,木子一路领先,以11-8率先获胜。

 

  第二局木子继续掌控场上主动,完全抑制住武杨的打法,连续进攻得手,武杨被动反击效果几无,木子很快取得8-1的领先,并以11-2大胜再赢一局。第三局木子继续压制武杨,武杨反击失误过多,拿木子没有任何办法。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木子一鼓作气,以11-5结束战斗,总比分3-0轻取武杨,斩获女队第二张直通苏州世乒赛的单打门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