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李晓霞因伤退赛 刘诗雯助山西豪取10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点击数:

  2013乒超联赛,重燃战火展开女团第11轮的争夺。连续征战的李晓霞先是0-3负于李晓丹,在第四盘与武杨的比赛当中因伤退赛,山东队最终1-3负于大同队。凭借刘诗雯独得两分,山西队3-2险胜大连队,豪取10连胜郭跃单打复出险胜胡丽梅,助八一队奏凯。朱雨玲独得两分,鄂尔多斯仍2-3输给了丁宁缺阵的北京队

 

  山东1-3大同 山东队则无缘4连胜

 

  山东队与大同队重演不久前的全运会女团决赛,不过结果却截然不同。第一盘山东新锐陈梦1-3不敌当时的手下败将武杨。连续征战的李晓霞也在第二盘0-3(10-12、6-11、6-11)输给了李晓丹。陈梦/顾玉婷在第三盘2-0横扫李晓丹/冯天薇,为山东队扳回一城。第四盘李晓霞在大比分1-2(7-11、11-9、5-11)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出了比赛。此前就有消息传出,李晓霞可能因背部肌肉拉伤,将退出不久之后的女乒世界杯。武杨就此3-1获胜,独得两分,助大同队3-1战胜对手取得3连胜,山东队则无缘4连胜。

 

  大连2-3山西 山西队以3-2逆转大连队豪取10连胜

 

  在全运会饮恨的山西主将刘诗雯本轮爆发。文佳在首盘3-1战胜郑诗畅,为大连队先下一城。刘诗雯在第二盘以3-1(11-8、9-11、12-10、11-6)力擒常晨晨,扳回一城。第三盘常晨晨/李佳燚2-1战胜饶静文/车晓曦,大连队再度领先。刘诗雯又以3-1(11-13、11-7、11-4、11-6)逆转文佳,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随着车晓曦在第五盘2-1艰难逆转李佳燚,山西队还是以3-2逆转大连队,豪取10连胜,保持不败。

 

  八一3-1金华 郭跃迎来单打复出秀险胜胡丽梅

 

  木子在首盘以3-1力克刘鑫,为八一队先下一城。因受伤在团体赛退赛仅参加了全运会双打的郭跃迎来单打复出秀,在第二盘激战5局以3-2(11-8、9-11、11-6、4-11、7-5)险胜胡丽梅,周欣彤/刘鑫2-0战胜曹臻/刘曦,为金华队扳回一城,不过随着木子在第四盘3-0(11-9、11-5、11-8)横扫胡丽梅,八一队还是以3-1战胜了对手。

 

  北京3-2鄂尔多斯 老将郭焱领军出战首盘以3-0轻取赵岩

 

  北京队此役雪藏了主将丁宁,老将郭焱领军出战,在首盘以3-0轻取赵岩。鄂尔多斯主将朱雨玲发威,在第二盘3-2险胜曾尖。李天一/盛丹丹2-0赵岩/朱朝晖,助北京队再度领先。朱雨玲在第四盘3-2(7-11、16-14、5-11、11-7、7-3)逆转郭焱,将大比分追成2平。不过随着盛丹丹在决胜盘2-1险胜张蔷,北京队还是以3-2险胜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