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补开生日会 张继科坦言为事业“血战到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张继科在家乡青岛参加亚欧乒乓球对抗赛之际,出席了国乒赞助商为他举办的全国球迷见面会。之后,球迷们还为张继科补开生日会,一起唱歌、切蛋糕、斟满香槟塔。

 

  现场,当有球迷问他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时,这位只用了不到15个月的时间就依次拿到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的“大满贯”选手说:“关于目标,我不想讲太多。自己现在是别人的靶子,只想要一点一点地把自己份内的事做好,‘血战到底’。”

 

  面对偶像的坦诚,球迷也毫不逊色。当主持人拿出一件“李宁”专为张继科设计的T恤衫,要求球迷解释隐藏在设计图案中的多层寓意时,现场球迷毫不犹豫地指出,主图上的数字445是张继科拿到创造“最快大满贯”纪录的天数,图案一角的字母ZJK是张继科名字的拼音缩写,背后一溜金字则是他赢取“大满贯”的三个具体日期,居中则是他露出鹰的纹身的背影。

 

  最令人惊喜的是张继科的现场献声——“在你辉煌得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的苦你对我说/前方大路一起走……”,歌声仿佛回应着球迷会之初播放的那段球迷特意为他制作的视频,其中有他和队友们奋战团体赛的镜头,有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场边为他们叫好的画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