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对手有变化早已准备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北京女乒女团1/4决赛中直落三盘轻松击败了黑龙江队,率先进入半决赛。

    张怡宁在比赛中第二个出场,迎战黑龙江队的王璇。这场比赛张怡宁除了第二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外,其他三局都控制了场上的形势。赛后,谈到比赛,张怡宁说,“发挥比较正常,就是第二局不是太满意,9:6领先,打得槽了一点,对方反手是一面长胶,对方特别好地能压这个球,弧线和落点必须拉得低点才好,拉高了对对手有好处。”

    虽然北京队拥有张怡宁、郭焱和丁宁三员虎将,但是张怡宁表示仍然不敢掉以轻心,“和我们打,对方肯定是放手一博,不见得是对方的2号对我,基本上这次比赛都是打1号位,基本上都是前两号倒排了一下,自己也做好了准备。”

    谈到接下来的半决赛比赛,张怡宁还是显得比较低调,“半决赛不知道跟谁,在国家队都很了解。把自己先准备好了,看谁的技术更合理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