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直通赛最后阶段将进行 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来源:新华社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点击数:

    新华社大连3月24日体育专电(吴世强)记者从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4月1日至3日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男乒众多好手将在这里争夺最后一张2010年莫斯科世锦赛男乒团体赛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是中国乒乓球男队为了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举行的选拔赛。在此前分别在厦门和哈尔滨举行的两阶段比赛中,许昕及张继科已经获得了“世锦赛”的两张入场券,这意味着在本阶段比赛里,众多好手里只有一个人能够飞往莫斯科。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八名选手中,有六名选手的世界排名在前十名以内,分别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排名第二的王皓、排名第三的马琳、排名第五的王励勤、排名第七的郝帅、排名第九的陈玘,另外两名新人雷镇华和李平的势力也不容小觑。另外,由于沿用了2006年以来的“直通式”三次队内大循环的淘汰赛制,还采用五局三胜制,要求运动员在每一场比赛都发挥水平,也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增加。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