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称:男团需小心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点击数:

        刘国梁:

 

  男团小心俄罗斯

 

  伦敦奥运会被寄予厚望的中国乒乓球队来到伦敦后,每天加紧备战,目标也只有一个——包揽四金。

 

  对于刚刚揭晓的比赛抽签形势,刘国梁对记者分析道,“对于德国队,早碰、晚碰都一样。过去的重要比赛,中国队的决赛对手不是德国队,就是韩国队,早晚要战胜对手,没有太大的区别。反而是团体赛首轮对阵俄罗斯队才是最为关键的一役,去年世界杯团体赛时,我们对俄罗斯队一度以1比2大比分落后,最后勉强以3比2过关。这是近几年来中国队遭遇的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

 

  在单打抽签中,女单头号种子丁宁颇为险恶,在晋级路上面临姜华珺、福原爱、冯天薇、金暻娥等主要对手的考验。李晓霞则相对轻松。男单方面,张继科和王皓作为前两号种子分守上下半区,其他的主要对手中,朱世赫、奥恰洛夫、水谷隼等名将都被抽在了上半区,由于张继科排名靠前,被直接抽进第三轮,如果一切顺利,张继科在16进8的比赛中就有可能率先遭遇萨姆索诺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