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竞争劳伦斯最佳团队奖落选 欧洲高尔夫队获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3日消息,巴西当地时间星期一,莱德杯欧洲高尔夫球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获得劳伦斯体育奖2012年世界最佳团队奖。中国乒乓球队被提名入选最佳团队奖。

 

  莱德杯欧洲高尔夫球队包括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卢克-唐纳德、加西亚、彼得-汉森、马丁-凯梅尔、保罗-劳列、麦克道尔、麦克罗伊、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保尔特、贾斯汀-罗斯和李-维斯特伍德等12名队员。在西班牙队长奥拉查宝率领下,他们在美国梅黛娜乡村俱乐部实现了难以置信的逆转,从6比10落后的情况下追上来,以14.5比13.5战胜美国队取得胜利。

 

  在录制好的获奖感言中,保尔特说:“这个奖真的非常特别。非常感谢劳伦斯。这对莱德杯队伍中的每个人来说意义都很重要。体育界的传奇人物投票支持我们,这真的是我们伸手接过的最特别奖杯。”

 

  在回忆梅黛娜传奇一天时,保尔特说:“团队精神,团队合作在整个胜利中发挥了作用。如果你瞧过战斗,并且分析过,我们在星期五遭遇惨败,同样,星期六早上也是的。我们不得不将一些事情扭转过来。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深深挖掘自己,付出了额外的努力。能够从那样一个处境中赢得莱德杯真的非常特别。”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成员加里-普莱尔补充说:“那是莱德杯中难以置信的决赛日。我承认我觉得欧洲队做不到,可是整个团队展现出来的果决绝妙无比。塞维,他做了那么多终于复兴了莱德杯,他一定会为他们骄傲的。”

 

  劳伦斯体育奖旨在表彰2012年日历年中的体育界杰出成就,是国际上最重要的体育奖项之一。候选名单由全世界的媒体推选而出。而获奖人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投票选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由46位最伟大的体育运动员组成。

 

  另外,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博尔特当选最佳男运动员。而伦敦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英国名将恩尼斯则当选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