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瑞典乒乓球赛:许昕隆奎斯组合获冠 李晓丹木子完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13年瑞典乒乓球赛12月1日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几乎囊括本轮比赛的男女单打、双打冠亚军。中国队的闫安以4:2战胜队友樊振东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将李晓丹在决赛中以4:0战胜队友陈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在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的李晓丹、木子组合以3:0战胜中华台北队的李依真、许慧纯组合获得冠军。

 

  与往届不同的是,中国选手与瑞典选手根据赛事安排以搭档形式参加男双比赛。这是本届比赛最大的看点。中国队与瑞典队各派出一名选手作为双打中的搭档,这样的安排是中国与瑞典乒乓球双打比赛的第一次合作。选手许昕/隆奎斯特组合与闫安/格雷尔组合一路过关斩将,于当地时间下午在决赛中会师。最终许昕/隆奎斯特组合以3:1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这是瑞典选手39年来第一次获得男双冠军。“这真是一场精彩的体验”隆奎斯特赛后对记者表示。“经过几轮的磨合,我们能够更互相理解与沟通。我从没见过这么优秀的乒乓球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