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乒乓球世界排名:樊振东第一马龙第二奥恰第三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在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之后,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乒乓球世界排名,男子单打方面,樊振东依旧高居第一,马龙凭借中国公开赛冠军跃升至第二名,第三名是德国球员奥恰洛夫。


  2018年6月乒乓球男子世界排名,樊振东尽管依然无法在决赛中战胜马龙,但还是占据第一的位置。马龙第七次获得中国赛冠军后,从上个月的第六升至第二。德国两位名将奥恰洛夫和波尔分居第三和第四,林高远维持在第五,许昕跌至第六。中国香港的黄镇廷第七,韩国的李正秀第八,日本的丹羽孝希和张本智和分列第九和第十。此外方博排名第32,梁靖崑第82,周雨第87闫安第95,王楚钦第97。张继科连续两站公开赛打进正赛,由第168升至第102。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