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与乡村教师打球:中国群众基础太好 挺厉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消息,昨天下午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里,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与各区乡村教师们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在之后接受采访时,邓亚萍连连称赞这些教师的乒乓球水平,在谈到互联网时,她表示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中,更需要团队精神。

 

  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里,邓亚萍、牛剑锋和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一同为民族地区优秀青年乡村教师们授课,球馆里还进行了乒乓球比赛。赛后邓亚萍耐心的纠正球员们的不规范动作,与他们交流球技。“挺厉害的!挺厉害的!”,比赛结束后邓亚萍连连称赞道。


“看到他们打球,再次深切感受到为什么中国乒乓球能长盛不衰、称霸世界。外国人来中国后都说没法比,因为群众基础太好了。”。

  课后,邓亚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互联网,邓亚萍表示:“这就和乒乓球一样,一个运动是不是受欢迎,取决于项目是不是能够普及、是不是能让人家喜欢,所以互联网和整个市场有关系,和老百姓有关系。两者有很多共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