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纠纷导致信任危机 张继科山东鲁能合作或告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近日闹的纷纷扬扬的张继科和山东鲁能俱乐部劳资纠纷一事引起外界广泛关注,先签合同后比赛,这是理由应当天经地义的事情,也是符合法律规定的事情,但山东鲁能却理直气壮的让张继科在无合同的情况下“免费”打了半个乒超联赛,为什么张继科要在合同未签的情况下继续上场季赛知道第9轮才选择罢赛呢?


  昨日张继科父亲张传铭给出的答案是张继科和鲁能有一份固定合同,签于2012年,这次一起纠纷的合同未运动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赛季奖金合同。


  据悉,2012年乒超进行改革,取消俱乐部每年联赛开始前的摘牌步骤,队员与俱乐部签订4个赛季的固定合同,而张继科在2012赛季也与鲁能签订了一份4年长约。“鲁能与继科迟迟未签的是一份奖金合同。如果俱乐部不签这份奖金合同,继科打比赛无论输赢都没有奖金,只能拿到底薪。”对于那份导致张继科罢赛的合同,张传铭也说出了其意义。“很早之前继科就告诉我,这份合同他早就签好了,但俱乐部一直拖着不签。毕竟在鲁能打了这么多年联赛,他也出了不少力,真没想到会面临这样的处境。”张传铭表示。


  按照乒超规定,鲁能签下张继科这种特级球星4年底薪400万元,赢球奖金每场3.5万元,输球能拿到1万元。那么现在鲁能俱乐部就欠了他20.5万元奖金。如果按照乒超10支队伍双循环赛制18场,加上淘汰赛的比赛,张继科打满这个赛季收入至少比现在多50万元!对此,张传铭表示:“现在还没什么进展,鲁能还是没和他签合同,今年联赛结束后,继科就是自由身了,如果俱乐部方面还是坚持己见,他或许会考虑转会吧。具体怎么处理,还是让继科自己做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