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邓亚萍将奋斗精神 中国女曲队伍参观人民搜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近日中国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前往人民搜索网络公司参观,曾经的乒乓球奥运冠军现人民搜索”的当家人邓亚萍热情接待了女曲队员们。

 

  邓亚萍表示:“拼搏精神在竞技体育和市场经济中都很重要,而对于成功而言,运动员的成功就是拿冠军,但你总有退役的那一天,你还要做其他的事情,成功不是一时的;还有,教练员、队医、陪练队员也有成功,他们的成功寄托在你的身上,你的成功就是他们的成功,因此你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朝目标前进,这样你才能问心无愧,希望大家从即刻开始努力。”

 

  “竞技体育充分证明,没有国家的强大,就没有个人的成功,作为国家队的运动员,你要想想比赛是为了谁在拼搏?只有把国家的价值和个人的价值叠加在一起,拼搏才有意义。你们是集体项目,比赛中如果你累了、你懒了、你放松了,你就出漏洞了,对手就从你这里突破了;你不要这一分,你的队友还要这一分,教练还要这一分,人民和国家还要这一分,这就是你于人、于己、于国的责任;为此你要早做准备,等到比赛就什么都来不及了。”,邓亚萍结合自己的成长,给出了自己华丽转身后的心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