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失利不影响团体位置 郭跃过于谨慎小心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 点击数:

  “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除了郭跃的第一盘之外其它三场属于比较正常吧,”施之皓对记者表示,“郭跃第一场打头阵,显得过于谨慎和小心了,以至于她的发挥没有能够完全释放,所以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看郭跃在碰到困难之后扭转局面的能力看来还存在问题,这对我们后面的工作也是触动,球队要好好总结,让队员放开心态把一场场扎实打好。”施之皓认为在比赛中郭跃有点保的思想,特点没有完全打出来,而对手的发挥属于正常。

 

  尽管首度出战就遭遇失利,但施之皓表示这场败北对于她的团体赛位置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第一场比赛大家都不在最佳状态,本身中华台北也是具备一定能力,这个小时相对来说两个对手(日本、中华台北)比较强,这也没什么坏处,能够让球队尽早得到锻炼进入状态。”

 

  最后施之皓表示赛前在开准备会的时候球队也预测到可能比赛会失利、可能会很艰难,“一切皆有可能嘛,主要是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把技术发挥出来就行。其实回去之后也没有什么批评不批评,最关键是发现了问题要及时解决。”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