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常晨晨/翟一鸣进混双决赛 称战王皓立足于拼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赛前并不被看好的辽宁组合常晨晨/翟一鸣在全运会混双比赛中一直扮演着黑马的角色,继淘汰了夺冠热门姚彦/许昕后,他们又在半决赛中以4:1击败北京的丁宁/闫安,将与解放军的王皓/文佳争夺冠军。

    而获胜后的两个人都夸对方打得好。“还是搭档打得好,”内秀的翟一鸣说,“关键是互相信任,赛前准备充分。默契最主要的,球质量不那么重要。”

    常晨晨也不忘夸奖下搭档,“关键是他(翟一鸣)打得好,前三局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第四局我打了几个好球后,喊出好,调动得比较好,包括到赛点的默契都有帮助。”

    至于与解放军队的王皓/文佳之间的这场决赛,常晨晨表示还是要立足于拼。“我们还是拼的态度,打到这步,我们觉得还能更好,发挥到更好的水平。”

    翟一鸣也表示在决赛要放平心态。“到决赛,我们心态比较好,抱着拼对手的心态。”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