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乓球报名昨日截止 各国伦敦阵容纷纷出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点击数:

  5月14日消息,昨天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报名的最后截止日期,各国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名单也全部出炉。

 

  从国际乒联网站公布的名单中发现,德国队单打名额由波尔和奥恰洛夫获得,此两人也是德国目前排名最高的两位。“德国队从北京奥运周期开始就是我们男队的最大对手,北京奥运会他们最后取得团体亚军,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黄飚说。

 

  另外,日本队入围单打的是一哥水谷隼和他的双打搭档岸川圣也,小将丹羽孝希在亚洲预选赛中发挥出色,为日本队第三人。而韩国队仍旧老将打天下,朱世赫和吴尚垠出席单打,柳承敏参加团体赛。在黄飚眼里,3位老将经验丰富,在和韩国小将的竞争中依旧保持优势,说明实力并未下降,中国队必须重视。

 

  在女队方面,曾从中国队手中抢走考比伦杯的新加坡女队无疑是最大敌手,冯天薇和王越古不出所料地稳获单打资格,老将李佳薇在东南亚预选赛中获得头名拿到了第三人的席位。目前,中国女队针对冯天薇和王越古正在做针对性训练,甚至找了男队队员专门模仿冯王二人的打法,可见两人在中国队中的受重视程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