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女乒奥运名单5月13日出 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随着奥运预选赛的落幕,国乒奥运第三人的名单已经出炉,那么剩下的主力阵容将会是哪些人呢?女帅施之皓表示:“李晓霞、郭焱、丁宁都有机会,之前该说的我都说了,还是等着5月13日奥运名单公布吧。”

 

  与男乒相比,中国女乒的奥运名单更加玄乎。现在只有郭跃一个人事定数,两名参加单打的球员还是变数。为国乒增加变数的这个人就是丁宁,自莫斯科世乒赛后保持了外战全胜,这在中国女队是绝无仅有的。

 

  丁宁究竟是取代李晓霞还是郭焱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该说的我之前都说了,世乒赛团体决赛丁宁打得自信成熟,她在打法上也有一定的优势。”施之皓说,“我们会综合考虑,这3个人的机会均等,5月13日公布的奥运名单一切皆有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