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全锦赛名将纷纷落马 广东队马琳刘诗雯惨败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张家港落下帷幕,7个单项冠军名花有主,但是广东队铩羽而归,并没有收获任何奖牌。
 
    由于部分单项的成绩与明年全运会的种子排名挂钩,因此,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吸引了国家队全部一线主力参赛。广东队由马琳与刘诗雯领衔,但是,男队出师不利,未能挺进男团16强;女队则止步女团8强,刘诗雯更意外扭伤而不得不退出单项赛的角逐。在混双与男双项目的角逐中,马琳两次在接发球动作上遭遇争议性判罚,这对他的参赛状态与情绪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除了男双之外,广东队在其他6个单项均未有选手挺进4强。马琳/张超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苦战7局,最终以3比4遗憾不敌上海队的王励勤/许昕。
 
    北京男队最终夺得男团冠军,而女团冠军则由辽宁女队夺得。在团体赛之后,不少国家队一线队员纷纷提前告负或退赛,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等男单主将先后遭到淘汰,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张继科成为唯一挺进男单4强的主力,不过他在半决赛被解放军队20岁小将周雨淘汰。而女单4强更没有任何一名国家队五大主力的身影,老将曹臻笑到最后,她还与木子一起收获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