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站解签:王励勤欲复仇王皓 郝帅任务艰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站抽签今天揭晓,男单比赛马琳再次遭遇柳承敏,他将努力报卡塔尔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而王皓和王励勤也很有可能连续两站相遇。

 

  男单比赛中国还是有六名选手参赛,已经两次夺冠的许昕和马龙本站休息,换上陈玘与郝帅,与王皓、马琳、王励勤和张继科携手出战。1/4区只有郝帅一名中国选手,他的任务很重,第二轮就将遭遇去年收获过巡回赛冠军的葡萄牙人阿波罗尼亚,当时此人在奥地利公开赛决赛击败波尔夺冠,爆出了一大冷门。

 

  如果能过这一冠郝帅的对手就很可能是头号种子波尔,面对在主场作战的对手,郝帅恐怕是凶多吉少,而即便过了波尔这关,也还有吴尚垠或庄智渊等在前面,总之郝帅想进四强的难度是相当不小。

 

  2/4区的陈玘也不走运,他第二轮的对手很可能是日本新星松平健太,而在下一轮则将遭遇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而他正是陈玘最头疼的对手,2009年世界杯上陈玘就是在决赛败在对手拍下,未能获得自己的首个单打世界冠军。这一区的另一位中国选手是马琳,他恰好又和柳承敏分在了一起,两周前的卡塔尔公开赛马琳曾经意外输给柳承敏,这一次充分重视起来的马琳应该不会重蹈覆辙。

 

  3/4区也只有张继科一位中国选手,不过他的挑战就比郝帅小多了,本区能给他制造威胁的无非是奥恰洛夫和朱世赫,张继科只要正常发挥,应该能占据一个四强名额。4/4区是中国选手的天下,岸川圣也和高宁等人无法给王励勤和王皓制造威胁,两人有望继上一站之后再度相遇,当时王皓以4-0横扫王励勤并最终夺冠,这一次王励勤要做的就是“复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