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直横大赛马琳秀韩语 满堂彩柳承敏笑弯腰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点击数:

  6月22日,昨晚第二届乒乓球“直横”对抗赛在辽宁沈阳进行。这场特殊的比赛汇聚了当今世界乒坛众多顶尖好手,这次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气氛和乒乓交流。老将马琳更是当众“秀”起了韩语,赢得满堂喝彩,就连携娇妻而来的柳承敏也都笑弯了腰。最终横板队3比2力克直板队,连续第二年取得直横大战的胜利。

 

  继此前的票选阵容之后,“鬼才”刘国梁再度使出奇招:现场不给队员配翻译。“故意这么做,就是为了考验他们的交流能力。”刘国梁笑着说。不过,国乒的几位大腕并没有被主教练出的题目难住:马龙有模有样地在局间休息给波尔做场外指导,马琳更是与柳承敏配对来了次双打。尽管马琳和柳承敏这对豪华的“奥运冠军双打组合”以1比3不敌马龙/张继科,但这并没有影响马琳的好心情。赛后被主持人问及如何跟柳承敏交流时,马琳还当众“秀”起了韩语:“大家好!我爱你们!”现场观众送上热烈的掌声,一旁的小柳则笑弯了腰。

 

  稍微令人遗憾的是波尔有些不在状态,先是0比3完败给马琳,随后又在与王皓的较量中1比3败北。不过,横板队的两名中国选手发挥还是非常稳定:张继科3比0横扫王皓,随后又与马龙搭档战胜马琳/柳承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