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球迷见面会 球迷众多妻子直呼波尔球迷太多

来源:上海青年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上周末,德国金童波尔在“爱乒网”网友见面会上与粉丝亲密互动,见到自己有这么多球迷,波尔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一直都希望能为我的中国粉丝做些事,感谢你们创造了一个我和球迷交流的机会,球迷们都很满足,这太棒了!”告别上海之前,波尔为中国粉丝留下了一句字正腔圆的“我爱你”!

 

  波尔坦言,这几天在往返酒店的路上,波尔大都是在给礼物签名中度过的;他的球迷见面会现场,面带微笑的波尔尽量满足每一名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波尔对此毫无怨言,她的太太戴丽也说“这没什么”:“没想到上海有那么多球迷喜欢蒂姆。”

 

  “去年我们邀请了柳承敏,今年邀请了波尔,波尔是乒超联赛的风云人物,刚刚率领俱乐部晋级决赛后就来参与我们的活动。《青年报》是上海有影响力的媒体,一直致力于促进群众体育的发展,明年我们约大家再次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比赛,让我们相约2012!”在徐家汇街道活动中心举办的波尔见面会上,青年报社总编辑吴学霆说。

 

  在见面会现场共有220多名波尔的铁杆粉丝助阵,其中100名熔盛重工南通基地的球迷特意坐了3个小时的车赶来一睹波尔真容,听说这件事,波尔感叹道:“他们比我累多了,能为他们做点事,我很荣幸。”波尔送出了数十件礼物,他亲笔签名的球板套胶和球衣最为珍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