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单打被否丁宁上邀请榜 2016里约奥运女单名单提前出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数:

  今日中午,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的2016里约奥运会单打邀请名单,其中,刘诗雯奥运单打邀约已经被中国乒乓球队否决,变成红色;国际乒联顺位邀请丁宁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


根据此前中国乒乓球队公布的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出战奥运会女团,朱雨玲替补。李晓霞早已拿到一张里约奥运会单打门票,第二单打将在丁宁和刘诗雯之间选择。如此一来,刘诗雯奥运会单打邀约被拒,丁宁受邀,或许已经表明了中国乒乓球队的态度。


2016里约奥运会

  女子单打:李晓霞、丁宁

  女子团体:刘诗雯

  替补:朱雨玲


里约奥运会报名名单,最终修改的日期为6月15日。而中国乒乓球队此前宣布,第二单打名额将在5月30日前确定。刘诗雯是四届女乒世界杯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丁宁则是去年苏州世乒赛女单冠军,但去年那场世乒赛女单决赛,丁宁夺冠的过程引起一些争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