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中华台北队受主场待遇 乡亲加油声暖人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点击数:

  8月16日消息,深圳大运会乒乓球比赛12日来开战幕,直到昨天结束了团体半决赛的争夺,中华台北队男女团双双挺进四强。战到半决赛,中华台北队深深的感受到了主场待遇,在场馆里听的最多的就是“中华台北队,加油”。

 

  在女团的1/4 决赛中,中华台北队在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不到90分钟的比赛,现场观众喊了46次“加油”,平均不到两分钟就有一次。现场观众说道:“比较而言,中国队取胜比较轻松,所以当中华台北队赢球或者丢球时,我们都会很自然地喊加油。”

 

  中华台北队教练沈启宝说:“深圳的观众自觉性很高,我和队员都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球后我们也有向他们致意。我们感受到了深圳观众的热情,他们很友好,不停地给我们加油助威”

 

  台北队队员黄圣盛说,“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对我们是很大的激励。一来我们就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对于大运村的饮食和环境,沈启宝也赞不绝口,他表示与欧洲比赛时吃的多是面包加肉相比,大运会的饮食更适合东方人,大运村的菜很对队员们的胃口。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大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