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双打种子排名 波尔马龙仅排第18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8日 点击数:

  日前,国际乒联公布2015年苏州世乒赛双打项目的种子排名,国乒在男双、女双和混双上各自派出三对组合出战,但无一对组合作为头号种子参赛。其中刘诗雯/朱雨玲将作为国乒种子排名最高的组合去争夺女双冠军,男双跨国组合波尔/马龙则排在第18位。

 

  男双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被列为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和中国香港组合唐鹏/黄镇廷分列第二和第三号种子。卫冕冠军、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庄智渊作为四号种子出战。

 

  国乒之中,许昕/张继科被列为男双七号种子,他们也是男双排名最高的国乒组合,樊振东/周雨则是第15号种子。备受瞩目的中德“马可波罗”组合波尔/马龙,将作为第18号种子出战。

 

  女双方面,日本组合福原爱/若宫三纱子被列为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紧随其后。刘诗雯/朱雨玲作为三号种子,也是国乒女双乃至双打项目种子排名最高的组合。

 

  去年乒联总决赛女双冠军、日本组合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是四号种子。丁宁/李晓霞位列七号种子,尽管种子排名不高,但是丁宁/李晓霞曾无疑也是夺冠的热门组合之一。除此之外,国乒和泰国组成的跨国组合高王/李晓丹种子排在第26位。

 

  混双方面,卫冕冠军、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是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李皓晴是二号种子,上届亚军、韩国组合李相秀/朴英淑被列为三号种子,四号种子是日本组合丹羽孝希/平野早矢香。

 

  国乒共派出四位选手参加混双较量,其中两位选手与国外选手组成跨国搭档出战。许昕和韩国搭档杨荷恩是五号种子,陈梦和法国搭档莱贝松则是11号种子。另外,中国组合闫安/武杨将作为17号种子参加混双争夺。

 

  2015年苏州单项世乒赛将于4月26日开始资格赛角逐,27日展开正赛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