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杯女乒赛:武杨登场削球 与常晨晨共赢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消息,2013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女队的几位主力选手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都有不错的发挥,国乒在决赛阵容当中派出武杨,则成为颇具新意之举。

 

    这位削球好手不负众望,直落三局横扫石川佳纯,成为继1979年第35届世乒赛的葛新爱之后,又一位在世界团体大赛决赛当中登场的国乒削球女乒。在随队夺冠之后,武杨和常晨晨成为国乒第104位和第105位世界冠军。

 

  在今年的2月26日,孔令辉正式出任国乒女队主教练,在角色转换后的首场考试当中,孔令辉以充分调动起队员状态、思路清晰的布阵、合理使用削球选手,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通过本次世界杯看,李佳薇、王越古的退役,对新加坡实力影响较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