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孔令辉车震事件上头条 明星隐私需要保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孔令辉搭新欢,玩“车震”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刻上头条,从中不难看出孔令辉人气之高。只不过有一点让人心生疑问,那就是这条消息是否属实。如果属实,为什么孔令辉会出来澄清自嘲“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说实话,这条消息让人感觉有些捕风捉影,像是恶意炒作,在“娱乐”孔令辉。

 

  原因在于:其一,孔令辉这些年来除了与马苏有过一段恋情,很少有绯闻“光顾”,可见孔令辉对于感情比较专一,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如果“车震门”为真,而孔令辉又出来否认,则显得感情在孔令辉眼中不过是“游戏”,这不符合他对感情一贯的态度。其二,孔令辉身为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前途不可限量,显然很注意影响,不可能给人留下炒作的“佐料”。其三,就算情难自禁,神马问题不能在酒店解决,何必要玩“车震”,像孔令辉说的,大冬天半夜玩车震,40多分钟就不怕累坏身体。

 

  孔令辉玩“车震”,恐怕让人难以信服。有人拿尚不知真假的孔令辉“车震门”说道:孔令辉这回延续了顾长卫、窦文涛、孙悦等‘亲兄热弟’的‘节奏’。对于这种看热闹心理,笔者真的无言以对,难道把玩“车震”的小伙伴们“一网打尽”就乐滋滋,殊不知,明星也是人,也有个人隐私需要保护。就算孔令辉“车震”事件为真,男未婚女未嫁,有何不可,为何非要拿别人的隐私来做炒作点,娱乐大众,难道只因为孔令辉是明星,就可以肆无忌惮对人家感情生活“左拍右拍”,弄得众人皆知。

 

  娱乐记者不易,有时为了一条“爆炸”新闻呆到凌晨三、四点,这种敬业精神值得公众尊敬,但做人需要底线,“娱乐”明星、大众也要有底线,不能拿一些无中生有或者确有其事但关乎明星隐私的事来进行炒作,这样只会败坏道德,让公众嗤之以鼻。如果孔令辉的澄清让好不容易抓到这条“车震”新闻的狗仔队“不爽”的话,那我们就马上喊出孔令辉,让他回答:车震女主角不是顾珊珊,那又是谁,不能让人家顾珊珊躺着中枪。不知这一问,狗仔队还满意不,如果满意,就赶紧洗洗睡吧,大半夜就不怕身体扛不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