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输球没输信心 李晓霞发挥不如刘诗雯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20日,2010年乒超联赛展开女团第四轮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鲁能潞安集团队客场2:3不敌广东深圳长圆集团队。虽然比赛失利了,但鲁能主帅于国鹏对本场中队员的顽强表现,表示满意。“满意队员表现,特别是今天双打打的不错,在下风球情况下,顽强击败对手。

 

  今天比赛中我们团队精神还是不错的,虽然比赛输了,但大家没有输掉信心。回去后我们要进行总结,争取打好后面比赛,尽力完成任务。”

 

  鲁能与深圳之间对决,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双方在比赛中进行的非常激烈,对决五盘才分出胜负。比赛结束后,于国鹏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这样表示:“鲁能与深圳都是强队,双方实力相差不多,胜负各五五开,今天对手发挥的更好一些。

 

  在本场比赛中打得非常激烈,今天球队整体发挥的还算可以,对她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在第四与第五盘的比赛中,李晓霞与金景娥在关键球的处理出现了无谓的失误,失利有些可惜。另外,今天深圳队刘诗雯发挥更好一些,机会把握能力上和关键球的处理上都做的非常好。”

 

  第四盘李晓霞与刘诗雯之间的对决,是双方主将之间的对决。原本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可是李晓霞在场上失误偏多,这让比赛变成一边倒的局面,刘诗雯完全控制大局,以3:0战胜李晓霞。对于李晓霞落败,于国鹏这样表示:“今天刘诗雯心理素质非常稳定,打的也更为果断和凶猛。李晓霞发挥不如对手,失误多了一些,应该说输的比较正常。他俩都是国家队队友,之间的对决主要看临场发挥。”

 

  决胜盘,是双方两位外援之间的较量,鲁能金景娥对阵深圳姜华君。在莫斯科世锦赛中,金景娥曾战胜过姜华君,此役再战,姜华君改变战术轻松取胜。对此,于国鹏这样表示:“金景娥是防守型打法,大家对她也比较了解,赛前对她都进行研究。

 

  今天比赛中金景娥心态没有放开,上一场打玩之后状态有所下降。不过,金景娥意志品质非常顽强,有几个关键球没能拿下,非常可惜。总体而言,姜华君今天发挥不错,改变了战术,搏杀球打的非常好,双方都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