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排同机待遇各异:金牌队公务后者舱经济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2日 点击数:

  8月12日消息,前日中国乒乓球队与女排姑娘们坐同一班飞机回国,与包揽金牌的乒乓球队同行,中国女排队员没能获得任何一个公务舱座位。 

 

  不同于来时有8个公务舱座位可供队员们轮换休息,回程时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则只能栖身于经济舱——因为此番有在伦敦奥运会再次包揽全部金牌的乒乓球队同行,中国女排队员没能获得任何一个公务舱座位。

 

  接机的情况也想象得到,刘国梁和乒乓球队队员们一出现,便被媒体和粉丝包围。与乒乓球队的待遇不同,迎接女排姑娘的队伍显然冷淡了许多。虽然奥运结束,但女排姑娘们却将只收获短短三天假期用来与家人团聚,因为9月还有亚洲杯赛事,教练组决定休整三天后,征战奥运会的原班人马就将重新在北京集结,力争卫冕该项赛事冠军。而在亚洲杯之后,本届女排则将就地解散,中国女排的伦敦奥运周期也将就此画上句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