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将与章子怡交接火炬 兴奋的叫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而这块场地,在2010年见证了刘诗雯的三次夺冠:大众杯、世界杯和亚洲杯。对于自己的“福地”,首次参加综合性运动会的刘诗雯说:“我先要把团体打好。这次没有单打的任务,所以先要把自己的两项(女团和女双)打好,相对来说压力还好。”

 

  主场作战对刘诗雯来说并不是什么压力,因为“每次比赛都有压力,又是自己第一次打综合性运动会,觉得要尽量去展示自己,让自己的思想心态更积极一点。”

 

  谈到自己的首个综合性运动会,刘诗雯说:“进村的感觉和以往的比赛不一样,大家都住一块,比赛的气氛更浓厚。和代表团在一起,让我感觉这真是一个大的比赛。”

 

  尽管无缘女单的比赛,但刘诗雯在此前的亚运热身赛中状态颇佳,先是4:2淘汰了即将出征女单的李晓霞,又在决赛中4:3险胜丁宁。此外,刘诗雯还搭档丁宁拿下了热身赛的女双冠军。对此,刘诗雯表示,自己热身赛时的状态还可以,但大家都是在练新的东西,成绩并不重要,关键还是要看亚运会上的发挥。

 

  中国女乒10日下午抵达广州,晚上就来到广州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但刘诗雯在训练结束后并没有随队返回运动员村,因为她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参加11日的亚运火炬传递。

 

  第一次传递火炬的刘诗雯说:“下午刚到就来参加训练,没有时间去(火炬传递)报到。”

 

  刘诗雯在11日的火炬传递中是第128棒,她届时将把火炬传递给著名影星章子怡。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刘诗雯兴奋地叫了起来:“我很喜欢章子怡,因为我觉得她奋斗到现在成为一个国际巨星很不容易。”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羽毛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