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乒超:郝帅连克王励勤许昕 助上海队夺三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25日消息,2012赛季乒超男团第三轮,晚间进行另外两场争夺。郝帅尽管击败王励勤和许昕,但天津队还是苦战五场后以2-3不敌上海队。张继科轻松获胜,率领山东队3-0轻取四川队,与上海队一样获得三连胜。
 
  首场单打,上海头号主力许昕,出战天津的雷振华。首局两人就激战至11平,许昕连得2分,以13-11先声夺人。第二局许昕充分发力,连续进攻得手以11-6获胜。第三局许昕优势更为明显,以11-4拿下直落三局,为上海先夺一分。
 
  双打比赛中,胡彬/雷振华以0:2负于王励勤/尚坤。再度披挂上阵的郝帅并没有受到队友失利的影响,在与许昕争夺中,双方一路杀入决胜局,郝帅再度以7:5胜出,为天津队建功。决胜盘的较量在胡彬和尚坤之间展开,前两局双方战成平手,比赛进入决胜局。在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经验不足的胡彬打得过于保守,最终被对手以7:4逆转。
 
  “赛前准备会上,我们曾经探讨过到底决胜盘是胡彬上还是佩尔森上。经过再三考虑,我们还是希望让佩尔森再看一场,而且胡彬的发球比较好,在决胜盘上场会给对手造成威胁。从场上情况看,我们的排兵布阵没有问题,他确实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压力。但这毕竟是他的第一场单打比赛,而且是决胜盘,压力太大了,决胜局在3:0领先的情况下突然改变战术,如果他坚持之前的战术,也许结局不会这样,这说明还是经验略显不足。”输球,马文革确实觉得可惜,但主将郝帅越来越出色的发挥,还是让他颇感欣慰。“以前遇到困难的时候,郝帅情绪上会急躁,但是现在他的表现越来越稳定,这就是能力的提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