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战响 闫安4-1对手明战马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点击数:

  8月24日消息,今天刚刚开赛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刚刚结束了一场男单争斗,国乒小将闫安在男单资格赛中以4-1轻松拿下俄罗斯选手库兹明赢得开门红,接下来他还将与新加坡选手马良展开争夺,他们两人将争夺男单出线权。中国香港的张钰和瑞典的伦德奎斯特都连赢两场锁定正赛席位。

 

  在男单资格赛中,与中国小将闫安同组的还有新加坡选手马良和俄罗斯选手库兹明。闫安将于他们2人展开争夺赢得男单出线权。在今天下午男单的首场资格赛对决中,马良vs库兹明,双方占满七局,最终马良以4-3险胜。

 

  接下来一场比赛就是闫安与库兹明的比赛,闫安今天打的有些保守,双方共进行了五轮争夺,最终闫安以4-1拿下对手。明天,闫安将对阵马良来争夺小组出线权。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