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李晓霞表示压力不大 朱世赫中文:我努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点击数:

  8月24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万豪酒店举行了发布会,包括张继科、王皓、朱世赫、李晓霞等名将在内的参赛选手都出席了当日的发布会。本次比赛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苏州举行,对于赛会的目标,各选手也都心知肚明。

 

  “这是我第三次来苏州参加中国公开赛,第一次是2009年,得了第三,第二次是去年得了第二。至于这次的目标成绩,我想大家都懂的,我就不多说了。”马琳对记者说道。

 

  “我这次会全力以赴,马哥说相信这次大家会懂他第几名,这样我也知道自己的名次了。”张继科也搞笑的说道。

 

  在去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在男单决赛上张继科拿下马琳,“希望今年男单决赛是在中国选手和外国选手之间进行。”这是这位新科世界冠军对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愿望。

 

  “这是我第三次来参赛,非常开心来到苏州。希望这次能够有时间多逛逛,在苏州有一个美好的比赛。”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获得女单和女双双冠王的李晓霞说道。

 

  “这次苏州的中国公开赛是自己世乒赛夺冠后的首个职业巡回赛分站赛,希望能够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新科世界冠军丁宁这样祝福大家。

 

  在昨天发布会的舞台上,唯一一名外国选手就是朱世赫,在主持人问他是否能闯入男单决赛时,他幽默的表示——“我不希望跟张继科碰上!”。随后他还补充的用中文说道:“我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