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包揽大运会乒球7金 许昕饶静文男女单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1日消息,昨晚深圳大运会乒乓球赛落下帷幕,大运会乒乓球赛共设有男女团体、混双、男女双打、男女单打7个小项,中国代表团共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赛,中国乒乓球揽获7枚金牌。男单许昕不负众望,在决赛中拿下队友闫安,获得男单冠军,女单金牌被饶静文再度碰的大运会金牌。另外,中华台北队拿到了男双银牌,日本队将男团、女团、混双三枚银牌收入囊中。

 

  拿下男单冠军之后,许昕说道:“与前几场相比,这场比赛真的很难打。”这是他对男单半决赛的评价,在男单半决赛中,他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松平贤二,双方战满五局才分出胜负。这场比赛也吸引了超多的观众的观看,松平贤二评价道:“这是我见过的最狂热的观众,比日本观众要狂热得多。”

 

  在女单半决赛中,四名选手都是中国姑娘,饶静文、范瑛、马越斐、熊欣芸包揽了金银铜奖牌。最终站在决赛场上的是曼谷大运会4块金牌得主饶静和范瑛,最终饶静文连胜四局之后,收获了她本届大运会的第四枚金牌。

 

  赛后饶静文接受采访时表示:“真的没有想到拿到四块金牌,大满贯并没有什么秘诀,碰巧两届大运会的状态和心态都调整得不错,这一届又是主场,观众的力量支持很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