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乒乓球赛今日收官 男女单打金牌最后诞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2011年深圳大运会乒乓球赛今天将展开男单和女单决赛的最后决赛。在昨天的双打决赛中,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双打的金牌,许昕/闫安在男双登顶,饶静文/马越斐拿下女双金牌,另外尚坤搭档又将混双金牌“入账”。

 

  在昨天的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闫安在半决赛的对手是一对日本组合,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陈建安/王翊泽组合,他们昨天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以4-0横扫对手,最终拿下了男双金牌。今天,许昕、闫安、方博均进入了男子单打半决赛,如果许昕战胜日本队的松平贤二,男子单打金牌争夺战也是中国德比。

 

  在昨天的女双决赛中,是一场“中国德比”。在女双半决赛中,饶静文/马越斐轻取韩国组合。另外一对中国组合熊欣芸/唐丽颖的对手是捷克选手,虽然对手在开局就给了一个下马威,但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中国小花不负重望,最终以4-2拿下决胜入场券,获得女双决赛权。最终在决赛的“中国德比”中,饶静文/马越斐顺利拿下这块金牌。

 

  今天,大运会羽毛球赛将进行收官战,今天将决出男单和女单的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年深圳大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