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决赛:许昕范瑛成夺冠热门 半决赛3场内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今天是深圳大运会乒乓球赛的收官日,今天的乒乓球赛将决出男单和女单的两枚重量级金牌。目前女单已经提前包揽金牌,中国的四位女单选手已经顺利杀入半决赛。在男单方面,许昕将在半决赛对上一位日本选手,另外一对半决赛是方博和闫安展开。中国队拿下今晚的两枚金牌不成为题,现在只是需要知道谁会拿下最后的冠军。 

 

  在男单的比赛中,国手许昕是头号夺冠热门,在半决赛中,许昕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松平贤二,松平贤二有一定的实力,但是以许昕的实力来看,赢下比赛不成问题。另外一对半决赛对决是在方博和闫安之间进行,谁将是今晚拿下男单金牌的人,拭目以待吧。

 

  在女单方面,金牌已经提前包揽,晋级半决赛的四名选手全是中国选手,分别是范瑛、饶静文、马越斐和熊欣芸。范瑛是夺冠呼声最高的,她来自深圳大学。而饶静文如果获胜,则可以再度实现大运会上四枚金牌的伟业。半决赛的对阵局势将是范瑛vs马越斐、饶静文vs熊欣芸。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深圳大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