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闫安先输后应 两场4-1小组第一晋级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今天是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唯一一名参加资格赛的中国男单选手闫安顺利晋级正赛,两战全胜的他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正赛,今天的比赛他在第二局才展开追击,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顺利拿下后四局。

 

  今天的比赛第一局,闫安就和马良打的“水深火热”,马良率先以10-9拿下局点,但是随后马良展开激烈反击,他连扳几分,以12-10拿下第一局。

 

  在输掉第一局的比赛后,闫安展开反击,他连着以11-5、11-8、11-5连赢三局。决胜局,闫安以4-1开局领衔,这时马良请求暂停,但是最终闫安还是以11-4拿下决胜局,以小组第一的名额顺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