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闫安今日与新加坡选手对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正式拉开战幕,昨天率先进行了男单资格赛。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排名较低,中国小将闫安需要从资格赛开始战起。他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库兹明,双方战到第五局,闫安以4-1淘汰对手。今天闫安将与另外一名新加坡选手对决。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闫安所在的小组一共有两场资格赛争夺,先是俄罗斯的库兹明与闫安今天的对手马良展开的争夺,最终马良以4-3险胜库兹明。接下来就是库兹明与闫安的争夺,闫安以4-1轻松获胜。这样,闫安所在小组的出线权就被他和马良瓜分。

 

  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在男单方面派出了以王皓为首的6人小队,分别有马琳、张继科、许昕和马龙。闫安则是因为排名较低,得从资格赛开始打起。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