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闫安晋级正赛 种子选手悉数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今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资格赛的比赛,闫安在昨天拿下俄罗斯选手之后,今天在资格赛中继续对阵新加坡选手马良,在今天的比赛中,闫安逆转获胜,顺利晋级正赛。在另外一场资格赛中,女双选手范瑛/文佳也顺利晋级女双正赛。

 

  昨天,闫安以4-1战胜了俄罗斯选手,马良也同样战胜了这位俄罗斯选手,昨晚比赛结束后,他们俩已经锁定晋级正赛资格。今天在两人的对阵中,闫安先输一局,在之后的比赛中,闫安开始反击,之后他连扳四局,同样以4-1拿下这场比赛。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资格赛中,排名前两位的种子选手也都顺利晋级,中国女双选手范瑛/文佳以3-0横扫德国选手,顺利晋级正赛。

 

  在小组赛中,张钰、坎特罗、帕科夫、普拉托诺夫、伦德奎斯特、斯文森、吴志祺、黄镇廷、鲁特索夫、詹健、杨子等都顺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