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申请为照顾国内观众 女乒中国vs韩国改至今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点击数:

  8月6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8月5日,奥运会宣布,为满足中国国内观众收看比赛直播的需要,原定于伦敦当地时间5日19点开战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中国与韩国队的比赛时间将被推迟至当地时间6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日17点整)进行。

 

  这次更改时间的要求是由国乒向国际乒联提出申请的结果。按照原定赛程,女团半决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将于8月5日晚伦敦时间19点(北京时间6日凌晨2点)进行,而日本女乒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日17点整)进行。不过从最新的奥运会乒乓球官方网站的签表来看,这两场比赛的时间进行了对调。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介绍,这个赛程的微调,就是中国队方面跟国际乒联提出要求,为照顾中国广大乒乓球观众的收视习惯进行的调整。国际乒联也很乐意满足全世界乒乓球球迷群体最大的中国方面提出的要求,在基本不影响各队比赛的情况下没,将两场女团半决赛的比赛时间进行了对调。

 

  国际乒联愿意为国乒更改赛程,也表明了我们在这个传统优势项目上拥有特殊的话语权。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17:00,中国观众将可以在直播画面上看到丁宁、李晓霞、郭跃组成的中国队,与金暻娥、唐汭序、石贺净组成的韩国队,争夺本次奥运会决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