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张继科林丹无可比性 都是茶余饭后的话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模拟赛首日的争夺,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自己作为教练,就是要带好训练和比赛,置于奥运会要多定多少金为目标,这还需要去问乒羽中心。

 

  昨天的奥运模拟赛中,中国男乒这次有奥运会经验的只有王皓一人,张继科和马龙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对于年轻运动员的心态如何调整,刘国梁说:“其实我们的年轻队员近几年也一直在承担世界大赛的任务,奥运会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不管是第一次参赛还是第三次参赛,性质都是一样的。年轻队员可能在经验上不如老队员,但信念、冲击力以及取胜欲望比老队员要强烈。”

 

  张继科近来奥运夺冠呼声很高,不过也有网球认为他会与曾经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林丹一样,在首轮就遭遇不幸。对此刘国梁说:“张继科这次比赛有些慢热,好在对手都不是很强,希望明天的比赛他能打得更好一点。”对于拿张继科与林丹相比,刘国梁直言,“林丹是林丹,张继科是张继科,没什么可比性。项目不同,人也不同。媒体和球迷愿意放在一起比,那都是茶余饭后的话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