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率德国男乒备战伦敦 将与瑞典进行欧锦预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德国男乒是伦敦奥运会上国乒的强大劲旅,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头号主力波尔虽然状态不佳,但她目前仍跟队友为伦敦奥运会进行最后阶段的训练。

 

  7月的第一个礼拜,德国男女乒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东南的施韦夏特进行封闭式训练,同时安排教学赛和队内测试赛。9日至13日,男队队员在家乡的训练基地作欧锦赛预选赛前的准备,14日德国男队将在不伦瑞克与瑞典队进行一场欧锦赛预选赛。

  

   德国队教练、1989年世乒赛男双冠军之一耶尔格·罗斯科普夫说:“在奥运会开幕整整两周前,两队之间的交锋是备战的重要阶段。这同时也是两队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交手。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知道我们的位置。因此观众会对我们有所期待。”

 

  在与瑞典队打完欧锦预选赛之后,德国队还将于16日奔赴小城市富尔达河畔的罗滕堡,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20和21日进行队内测试赛,25日男女队一同出征伦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