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奥运之前什么都困难 模拟赛帮球员找感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进行了首日的奥运模拟赛争夺,赛后组教练刘国梁结束采访时表示,在奥运会比赛开打前,什么都是困难,年轻队员虽然在大赛经验上不如老队员,但他们的冲击力和取胜欲望更强烈。

 

  对于这次集训,刘国梁表示队员们练得很好,“希望他们把好的状态带到伦敦去。整个集训比较正常,最后一站到成都来热身,也是最后的冲刺和调整,希望通过这次热身赛检验队员的状态。”

 

  之前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并不希望队员状态出得太早,刘国梁认为:“状态这东西很难说,比赛前谁能告诉我谁的状态好谁的状态不好?这些得通过比赛来检验。有些队员训练状态好,比赛状态不一定好,而有些队员训练状态一般,在比赛中反而打得好。我们这次热身赛也是为了让他们找到一些比赛的感觉和状态。”中国乒乓球队此前一直强调困难不少,刘国梁也不例外,“在比赛开打之前,什么都是困难,我们也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手、场地等等,各方面都要去应对。现在还没到伦敦,也很难有实际的体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