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丁宁刘诗雯争夺奥运金牌 李晓霞暂不打算结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在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马龙、张继科、许昕三人组就是2016里约奥运会男乒参赛阵容之后,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也带着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陈梦上台,简述2016世乒赛心理历程和里约奥运会前瞻。


根据国乒惯例,出战2016世乒赛女团决赛的丁宁、刘诗雯、李晓霞三人可能就是里约奥运会参赛阵容,但是,这也只是猜测,对于里约奥运的人选问题,孔令辉表示遇到挫折后的表现,是决定名额的考核标准。丁宁表示对自己有信心可以承担单打责任,刘诗雯则诙谐地表示自己是没参加过奥运的新人,如果去里约中国乒乓球队就将诞生一位新的奥运冠军。李晓霞则谈到自己的优势是经验丰富,至于结婚的问题,她现在根本没有精力去考虑。


随后朱雨玲、陈梦也出场,说到参加奥运会,朱雨玲表示虽然这次希望不是很大,不过她笑言自己并非一点奥运体验都没有,“曾经好多次做梦梦到打奥运会决赛,那样的体会好真切。对手是外国球员。最后都是我赢了。不过醒来后,朱雨玲却发现自己还是躺在床上,这一刻还没有变成现实。


如此看来,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女队参赛阵容应该是:丁宁、刘诗雯出战单打,李晓霞或许是团体第三人,而朱雨玲将成为替补。其中,丁宁和刘诗雯都没有拿过奥运金牌,根据以往赛况,两人或许会争夺奥运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