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四虎齐聚上半区 樊振东马龙争四强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男子单打签表出炉,国乒樊振东、马龙、梁靖崑、林高远同处上半区,樊振东1/8决赛或战梁靖崑,半决赛或许与马龙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2019世乒赛男单樊振东、许昕和林高远位列前三号种子,梁靖崑与马龙分列第9和第11。
 
  根据抽签,樊振东进入1/4区,将会遭遇尼日利亚的阿鲁纳和,有望与队友梁靖崑会师16强,后者的主要对手是中国台北新秀林昀儒。若能打进八强,樊振东的对手将在日本的丹羽孝希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之间产生。
 
  2/4区,过去两届冠军得主马龙与林高远力争在1/4决赛上演内战,马龙的晋级道路上会遇到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和巴西的卡尔德拉诺-雨果,林高远将面对法国的莱贝松和日本的水谷隼。国乒男单四将齐聚上半区,应该可以确保包揽四强席位,
 
  许昕独自处在下半区的4/4区,将迎战法国的高兹、英国的皮切福德和韩国的李尚洙,如果能够打进四强,对手将在日本的张本智和、德国名将波尔以及韩国的张禹珍之间产生。对许昕而言,守住自己所在的半区压力不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