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亚运阵容终确定 郭跃李晓霞单打重新成核心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点击数:

  昨天,在中国代表团大名单公布4天之后,中国乒乓球女队出征2010广州亚运会各单项比赛的名单终于出炉。郭跃和李晓霞成功突围出战女单,而现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三的郭焱和刘诗雯都只能参加双打赛事。

 

  郭跃和李晓霞除出战女单外还将搭档女双,另一对参加女双的是刘诗雯/丁宁,而新一期世界排名第一的郭焱则与王励勤配对混双。

 

  对比男队核心的相对突出,国乒女队自张怡宁淡出后始终处于无核状态,此番各单项名单的确定,从某种程度而言,即是女队在伦敦奥运周期内新核心的树立。最终,郭跃和李晓霞这对2007年世乒赛单打冠亚军,凭借近来的稳定表现获得教练组肯定。郭跃刚刚在奥地利公开赛上加冕女单和女双冠军,李晓霞则在中国公开赛以及乒超联赛决赛阶段中表现上佳。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