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日友好城市乒乓球赛平户落幕 南安市获女团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是中国南安市和日本平户缔结友好城市的第20周年,今年,日本平户举行2015中日友好城市学生乒乓球赛,南安市派出12名中学生远赴日本平户参赛,最终,南安市夺得2015中日友好城市乒乓球赛女团冠军,男团亚军。


2015中日友好城市学生乒乓球赛在平户市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南安市派出12名中学生远赴日本平户参赛, 此次友谊赛,中日双方派出6支队伍80余人参加个人及团体的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南安市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女子个人赛第一名、两人并列第三名,男子个人赛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下一步,南安市跟平户市将长期互派学生,推动中日两国青少年交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