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退役后不进娱乐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日前“瓷娃娃”福原爱来到北京拍摄日本OKI打印机的广告,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7个小时不间断的工作之后,福原爱仍旧笑容满面。身穿米色的套装和高跟鞋的“瓷娃娃”,清纯中带着温和娴静的笑容,福原爱说:“正在慢慢成长为大人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很希望自己内心有‘自我’的感觉。”

    3岁爱上乒乓球,5岁开始比赛,11岁转成职业球员,12岁成为日本国家队年龄最小的成员,1988年出生的福原爱是闪闪发光的超级明星,然而几年过去之后,当年的“瓷娃娃”已成熟了不少。

    福原爱面对的转型并非只有外形,随着石川佳纯等90后新生代选手的迅速成长,福原爱的日本乒坛“一姐”地位面临极大的挑战。“其实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后辈都在出成绩,这样我们团体的实力会增强的,至于新人给我的压力,我想我会全力以赴地训练和比赛。”福原爱的经纪人、她的亲哥哥福原秀行告诉记者,这次拍广告的时间是福原爱的休息时间,“虽然福原爱在中国有着高人气和较大的影响力,但今年在中国地区就只安排了一个广告,其他时间全部让她训练和比赛。”

    对于自己退役之后的去向问题,福原爱笑着回应说自己是运动员不是娱乐明星,所以100%不会参演任何电影。“我不会踏入娱乐圈的,因为我希望退役后的生活平淡悠闲。”

    生活中的福原爱喜欢小动物,而且还养了两只小“腊肠”。“我喜欢看电影,最喜欢武打片和枪战片。喜欢听歌,中文的喜欢听周杰伦和南拳妈妈。”而除了乒乓球,福原爱最喜欢的是游泳,她7个月大时,父母就让她学习游泳,“但是因为个子太矮了,就放弃了。我最不喜欢的运动是长跑,一个人跑步多没意思。”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