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进行队内热身赛 一对3比0横扫二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点击数:

   昨天下午,在广东中山进行的“茅台集团杯”中国女乒亚运热身赛中,郭焱挂帅的中国女乒一队以3:0横扫丁宁领军的女乒二队。

 

  郭焱、郭跃和李晓霞此番组成了女乒一队,二队则包括丁宁、刘诗雯和木子,最终3:0的结果,让女乒教练组颇感“情理之中意料之外”,首先是一队队员最近状态比较出色,教练组也正是据此进行分队,所以教练组先前的预判可谓“情理之中”;但教练组没想到的是二队竟然输得如此不堪一击,“实力相差并不是特别大,怎么会一盘不赢呢?”这让教练组相当“意外”。

 

  除丁宁以0:3告负外,刘诗雯和木子昨天均以2:3惜败,因此,丁宁的“大败”也让教练组有些吃惊。据了解,国家队目前对于丁宁的状况比较担忧,因为在最近的亚运会后,国家队更重要的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而在伦敦奥运会之前,任何一次公开赛对国手来说都是一次“考试”意味极浓的“积分赛”,哪怕像刘诗雯和木子那样能拿下两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伦敦奥运会每个代表队只能有男单和女单各两个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