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江苏终结八一四连胜 浙商银行赢榜首大战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昨晚展开第8轮的争夺,榜首大战中马龙先后横扫张超和张继科,助浙商银行队以3比1战胜山东鲁能队;陈玘以3比0先后战胜徐克和王皓,江苏神鹰碳纤队以3比1终结八一熔盛重工队的四连胜。

 

  江苏和八一之战吸引了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到场观战。首盘比赛,王皓以3比1力克韩阳,为八一熔盛重工拔头筹。第二盘,江苏队的核心队员陈玘以3比0战胜本赛季四战四负的徐克,江苏队的林晨/詹健在第三盘比赛中以3比1战胜对手闫安/徐克,为江苏队赢得关键的一分。第四盘是两队核心队员的比拼,结果陈玘在以3比0零封王皓的同时,也助江苏以3比1力克八一。此轮过后,王皓在本赛季单打比赛中的战绩为8胜6负。

 

  此前排名并列榜首的浙商银行与山东鲁能狭路相逢,两队领军人物马龙与张继科也获得一决高下的机会。最终,马龙在强强对话中以3比0横扫张继科,整体实力占优的浙商银行队也以3比1力克对手,此轮过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群雄。

 

  上海浦宏神木昨晚坐镇主场迎战宁波海天塑机。虽然马琳先后击败王励勤和尚坤,但无奈队友输掉另外三盘,上海队以3比2险胜宁波队,结束五连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