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华北空管安康杯乒乓球比赛 在天津空管举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点击数:

   华北空管局为深入开展"健康达人"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氛围,增强职工体质,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职工文体活动的联系与交流,于2014年4月2日,在天津空管分局举办华北空管局第二届"安康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自华北空管局本部和5个分局站的7个代表队,共计42名乒乓健儿参加比赛。华北空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王玉民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王玉民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天津分局的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天津空管党委书记田玉民在致词时预祝各参赛代表队取得好成绩,预祝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结束后,王玉民副书记为比赛开球。至此,华北空管局第二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乒乓球比赛包括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比赛、女子单打比赛3个比赛项目。其中,混合团体赛采取小组内循环,每组取前两名,获胜组交叉比赛,然后争夺冠亚军。男、女单打比赛采单淘汰赛制。4月2日,比赛进行的是混合团体赛预赛,7个代表队分为2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比赛在团结友好欢乐的氛围中举行,参赛选手在比赛场上展开了一场技巧与力量的争夺,比赛过程紧张、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华北空管局的局直一队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凭借出色的球技力压群雄,夺得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内蒙古空管分局获得第二名,天津空管分局与局直二队获得并列第三名。4月3日,进行了更加激烈的男单、女单项目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