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举办乒乓预选赛 青少年冠军选手阿卜杜拉摘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月13日消息,“迪拜乒乓节”预选赛在迪拜城市中心的体育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全阿联酋知名乒乓球俱乐部的小运动员和迪拜的乒乓球青少年爱好者报名参加,年龄段设置与青奥会一样均为14岁-18岁这个年龄区

 

  此次“迪拜乒乓节”暨迎青奥南京-迪拜乒乓球文化交流活动为期约两周时间,由南京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南京青奥组委、阿联酋奥林匹克委员会、迪拜体育部、阿联酋乒乓球协会、南京报业集团主办,由金陵晚报、金陵瞭望(画报)承办。比赛冠军小选手将获得奖品—青奥会举办期间迪拜至南京往返机票。由江苏省体育运动学校以及南京青奥组网选派的4名中国小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一行8人代表团将抵达迪拜,在迪拜期间,南京乒乓小将将与迪拜乒乓球爱好者进行多场交流比赛。

 

  最终,本次比赛桂冠由来自迪拜顶级乒乓球俱乐部年仅14岁的小选手,同时也是阿联酋的青少年冠军选手阿卜杜拉摘得。迪拜体育部相关负责人、阿联酋乒乓球运动员拉希德告诉记者,迪拜与中国的乒乓球交流一直很频繁,今年时值南京即将举办2014年青奥会,迪拜希望通过比赛交流,让两市的专业以及业余乒乓球手之间建立深厚的友谊,也为两座城市奠定城市文化交流的友谊基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